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zvani Hercules 6×6 貨卡簡直可稱為是陸地戰艦!

在推出越野車產品的車廠中,Rezvani 又是極為奇特的存在,他們擅長打造像怪獸般的越野車,這次也不例外,Rezvani 帶來了你不會想擋在他前面的「Hercules 6×6」,怎麼說呢,因為六輪車真的是霸氣十足啊!

Rezvani 替 Hercules 6×6規劃了非常多種的動力系統,有柴油、有V6、也有V8,任君挑選,然而,若要符合 Hercules(有大力士之意)的名份,我們認為頂規的7.0升 V8 Hemi 機械增壓引擎是最好的,沿用自 Dodge Demon,擁有令人咋舌的1,300HP 以上的最大輸出,只不過22.5萬美元(約642萬台幣)的售價不太親民就是了。

Hercules 6×6 的看頭並非只有引擎蓋裡的東西而已,六輪傳動系統也是重點啊!採用 Jeep 的底盤,改造之後加上第三車軸,Hercules 6×6 能根據車主需求,隨時切換成兩輪傳動、四輪傳動、或是六輪傳動,而特別設計的懸吊系統與車軸讓車高增加不少,令 Hercules 6×6 獲得不容小覷的越野能力。

儘管設計師換上了訂製皮革內裝與絨面車頂篷,但還是看得出 Hercules 6×6 與 Jeep 之間的關係,值得一提的是,若你想要在槍林彈雨的環境中駕駛此車,建議選擇 Hercules 6×6 Military Edition 版本,Rezvani 會加裝 FLIR 夜視系統、防爆油箱、電動車門把手、警報器、防毒面具、以及數量頗豐的防彈裝甲,提供滿滿的安全感。

選擇 Military Edition 的代價?就是車價必須增加10萬美元(約285萬台幣),但這個版本的 Hercules 6×6 完全對得起 Rezvani 對其的稱呼,也就是「The God of All Trucks(貨卡之王)」。

 

Source / Rezvan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