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浪漫! 余文樂返台隔離過 39 歲生日,孕妻深夜驚喜現身幫慶生

港星「六叔」余文樂 2017 年與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子「Cody」余初見,今年 6 月宣布家中添二寶,湊成「好」字。 13 日是余文樂 39 歲生日,愛妻帶著蛋糕驚喜現身工作室,隔窗為剛返台正在居家檢疫的余文樂慶生,讓余文樂相當感動。

孕妻驚喜現身陪隔離中的余文樂度過 39 歲生日。(合成圖,取自 IG)

余文樂日前從外地返台,必須按規定居家檢疫 14 天,隔離期間,恰巧碰上他的 39 歲生日,有孕在身的妻子深夜驚喜現身余文樂的工作室要替愛人慶生,沒想到,余文樂毫無知覺自顧自的打遊戲,讓她哭笑不得。事後,王棠云在 IG 曬出慶生照,寫下「Happy birthday My 6」。照片中,只見王棠云站在窗邊,手捧蛋糕,旁邊還擺了數字 6 的金色氣球,頗有派對氛圍,而主角余文樂則是滿臉笑容的盯著愛妻,夫妻倆看起來幸福甜蜜。

王棠云(右)手捧蛋糕替余文樂慶生。(圖取自 IG)



余文樂目前在台灣的個人工作室隔離,與家人分隔的這段時間,愛妻會帶著兒子來找他,他隔著窗陪兒子玩模型汽車,眼神滿是寵溺,父愛十足。

余文樂隔窗陪兒子玩。(圖取自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