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扯爆!網拍驚現 PS5 黃牛詐欺潮,下標之後才發現收到的是「裝著 PS4的 PS5空箱」!

所有遊戲迷期待已久的 PS5 終於在本月份開始在全球陸續發售啦!想當然,首波的搶購潮必然是一機難求,在網路上更是炒價炒翻天。不過如果你是已經下定決心,無論價格多誇張如何都要搶先購入的急性子,下手前務必要先睜大眼睛喔!

最近在日本就有網友發現網拍中赫然出現了一波「PS5 詐欺潮」,像是這個定價 60,000 日元的 PS5 乍看之下沒毛病,但仔細一看內容才發現大有玄機,賣家居然註明這份商品其實是「用 PS5 箱子裝的 PS4」,而且還特地標明了「下標後立即送出,請確認購買商品,不可退換貨,如果有使用上的問題請聯絡廠商」。



更扯的是還有直接把 PS5 的空箱拿出來拍賣的買家….不過這幾款詐欺商品居然都已經順利賣出,讓人看了忍不住想為那幾位空歡喜的買家默哀三分鐘啊!台灣的發售日期也已經正式定在 11 月 19 號,也祝福各位網友都能順利入手啦!

source/muchamucha7@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