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后變網紅! 推新單曲大跳街舞還饒舌 李小璐轉行當說唱歌手!?

38 歲中國女星李小璐 1998 年憑藉電影《天浴》擒拿第 35 屆金馬影后,當時的她年僅 16 歲,成為最年輕的金馬影后。2017 年,她被爆與饒舌歌手 PG One 大搞婚外情慘遭封殺,也和同為演員的賈乃亮於去年離婚,結束 7 年婚姻。李小璐不僅失婚還丟工作,為偷吃付出代價。日前,她推出新單曲,似乎想轉戰唱跳歌手,大跳街舞還唱饒舌,引發熱議。

自「夜宿門事件」爆發後,李小璐便淡出螢光幕前,也鮮少現身公開場合。沈寂許久的她,日前突然大動作回歸,轉行當唱跳歌手,推出全新單曲〈POSE〉。舞蹈版 MV 中,只見她一身 All Black 工裝,頭髮還挑染粉色,對著鏡頭跳群舞,舞技不落人後,邊跳還邊饒舌,之後又換上豹紋裝,展現狂野的一面。

不過,網友仍對她出軌一事耿耿於懷,紛紛留言狂酸「不找 P 某 feat 一下說不過去啊」、「向 PG One 看齊」、「是 P 某教的吧」,但也有人佛心來著,留言表示「我覺得還挺好看的」、「這個年紀身材還是這麼好」、「如果早幾年出道,說不定就當偶像去了」。

source / Weibo @李小璐Super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