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受到 周杰倫 和 婁峻碩 力推!實力新秀 Hosea 歌曲〈Crazy〉展現超齡才華,引發樂迷激推 “真的好炸”!

隨著台饒生態的擴張,近年來許多新秀也在這場遊戲中逐步浮出水面,包括 T.I.G、Juice Boy 和 8lak 等等的音樂人,都是在年輕的歲數下便獲得了大批樂迷的支持和認可。而在近期,同樣也有名新銳嘻哈音樂人 ─ Hosea 的聲勢在迅速上升,不但受邀站上 S2O 和 P.LEAGUE+ 台中熱身賽的舞台進行演出,他的作品更受到如 周杰倫、婁峻碩 的強力推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sea(@hoseaxho)分享的貼文


這位叫作 Hosea 的音樂人,儘管約莫在兩年前才開啟自己的創作道路、並曝光名為〈我〉的音樂作品,但滑順的 flow 再搭配上極俱辨識度的音嗓,使得〈我〉一釋出便獲得了嘻哈樂迷的關注。雖然在〈我〉的時期,能從 MV 中看見 Hosea 的肢體表現還略顯生澀,但爾後隨著他接連帶來的音樂像〈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和〈Compliment 〉等、都能發現他驚人的成長速度,引發大批網友以「太炸」的語句、激推的 Hosea 的音樂作品。

儘管在初期,Hosea 多以 old school 的 beat 呈現創作,並細膩地雕琢唱腔還有押韻,但爾後隨著技巧的成熟,他也開始嘗試加入不同的風格、向樂迷展現自己十足的音樂才華,如同他不久前才曝光的新作〈Crazy〉不但讓粉絲著迷,甚至 婁峻碩 都特意打下 “炸!” 的留言,讚賞著 Hosea 的音樂。這首〈Crazy〉、Hosea 不但找來「魅力女聲」ANGIE 演繹 hook 段落外,更交由大勢製作人 ARKN艾肯 負責操刀製做、編曲和錄音工作,替他量身打造出備俱風格的音樂作品。

而在此首〈Crazy〉上,Hosea 不但一貫展現了他魅力的音嗓,再次升級、且更加抓耳的 flow 也讓聽眾聽得直呼過癮。值得一提的是,Hosea 除了在音樂表現上可圈可點,於〈Crazy〉的內容上也凸顯了超齡的撰寫才華,將壓力幻化作歌詞大肆抒發,著實讓人驚艷在此年紀便有著成熟思維,十足令樂迷期待他爾後的音樂作品。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對其加以關注,並持續鎖定著他預備在 12/23 號所發行的全新歌曲〈岔路 indecisive〉

 

source / Hose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