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宣布回歸《慕留人-火影忍者新世代》劇本,網友齊呼:「慕留人也要走起了嗎」

經典漫畫《火影忍者》自 1999 年開始於《週刊少年 JUMP!》連載後便以前所未見的忍者世界與熱血沸騰的戰鬥畫面聞名世界,且火紅的人氣連歐美動漫粉都相當迷戀這部作品,雖然這部具象化級的作品以於 2014 年結束連載,但火影的忍者世界卻沒因此畫下句點,2016 年由岸本老師擔任原作監製、助手池本幹雄擔任作畫、小太刀右京擔任編劇的《慕留人-火影忍者新世代》正式開啟連載。但《慕留人-火影忍者新世代》自推出明顯有著元素過多的問題,人氣始終無法達到前作的高度,沒想到前幾日卻傳出小太刀右京退出編劇一職,並交由岸本老師擔任編劇,令一票火影迷驚呼:「慕留人也要走起了嗎」!

 



 

小太刀右京 16 日在推特中特地發文感謝了共事的同仁,「對我來說,我可以稱《慕留人-火影忍者新世代》為「三十多歲的年輕人」的青春。感謝所有的參與的工作同仁,忍者之路將會繼續,我真的很高興。」,除了感謝之外小太刀右京也正式將《慕留人-火影忍者新世代》的編劇工作交還給岸本老師,但他並未在推文中提及辭職的原因。不少網友也相當看好岸本老師接手後的發展,並竟以岸本老師多年的編劇功力來說,要讓幕留人的劇情瞬間聚焦絕非不可能,也讓人越來越期待《慕留人-火影忍者新世代》未來的劇情走向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