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土豪也有少女心!Tiffany 推出奢華「麻將組」高檔胡桃木搭配純銀骰子、既優雅又夢幻!

近年來時尚奢侈品品牌不斷推出各創意商品,搶攻土豪們的錢包,而號稱是「全球女孩夢想」的珠寶品牌 Tiffany&Co 最近則推出了一款和品牌形象看似相差甚遠的產品,那就是——麻將啦!

這款麻將依舊使用了品牌最廣為人知的 Tiffany 藍搭配灰色絲絨,並且將麻將牌上的數字以及骰子的點數,也都細心的將配色換成了招牌藍色,讓整付麻將的氣質變得優雅夢幻。當然奢華的細節更是不能少,像是骰子就使用了純銀材質打造,而隔板材料則是使用高檔的美國胡桃木。當然價格也是完全不輸給珠寶啦!這付麻將定價為 15,000 美金,並且全球限量發行,如果你剛好是位品味高超,口袋裡又有花不完鈔票的超級土豪,不妨可以考慮入手,讓你們家的新年假期過得更有質感喔!



 

 

source/tiffany.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