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berty x Nike Sportswear iD 自創小碎花 月底上線

今年春夏再度襲捲街頭的小碎花風格又來拉!Liberty和Nike總算是再度照顧到男性顧客,推出了小碎花的iD鞋款訂製。不只要你趕上流行,更要讓你發揮創意,打造出屬於你的獨特風格。

Liberty與Nike合作的鞋款早在幾年前就問世,當年也只有在最高等級的Tier-0才有發售,而男性的尺碼更是少之又少,之後就以女性尺碼為主,錯過的男性無一不扼腕。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在今年五月三十日Liberty小碎花要重回男性市場拉。本回推出的Liberty x Nike Sportswear iD使用了經典的Dunk highlow,復古的Blazer high、low,實用的Air Max 1以及最近火紅的Roshe Run,一共六款高人氣鞋款供選擇,誠意十足啊!本款預計5月30日於Nike iD網站上架,有興趣的朋友也快去定一雙屬於你的小碎花吧!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