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irls Don’t Cry x Needles「全新聯名」正式公開,愛心蝴蝶你放心閉眼衝吧

在本月初 Verdy 無預警公開與 NEEDLES 的聯名諜照後,今番,本人於 Instagram 社群平台終於釋出 Girls Don’t Cry x Needles Lookbook。

此次合作系列維持美式風格與獨到的日式工藝設計,帶來 T-Shirt、Hoodie、tracksuit,和羊毛製成的 Cardigan 等最適切日常的單品,可以看見在具迷幻識別的造型參考中,不僅飾有蝴蝶和心形符號的開襟衫格外醒目,藍綠色 Girls Don’t Cry 以及 Needles Logo 視覺幻彩更令觀者延伸出重疊想像力,不禁讓人讚嘆這組 Verdy x Keizo Shimizu 共同參議的潮流圖輯,是相當不錯的開端項目。據悉,Girls Don’t Cry x Needles 目前尚未有正確發布日期,但或有機會在未來幾周進行 drop!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EЯDY(@verdy)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