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難怪比爾蓋茲取名微軟!報告指出「奈米屌」平均年收破百萬,普遍屌打大鵰男薪水

不知道為何,只要「男性」聚在一起,便會比較自己的那根「大亨堡」,就算沒有 30cm 大家也會把自己塑造成有的樣子。但事實上大鵰真的有很厲害嗎?

最近根據英國知名外媒《The Sun》指出,事實上大鵰可能在賺錢方面「贏不過奈米屌」,早前他們便轉述了《OnBuy》商業網最近做的「尺寸決定薪水」調查,該公司通過實際訪問近 1000 名男性有關「薪水與莖部大小是否正相關」的問題。

不料卻發現,莖長約 3 英寸(7.62 公分)的男士,每年平均下來能賺到 £58,000 英鎊(折合台幣約 $226 萬元),而莖長約 7 – 8 英寸的人,每年收入約 £27,000 –  £38,000 英鎊(折合台幣約 $105 萬 – $148 萬元)左右。

不僅如此,在工作職涯的升遷層面,從 5 年內做的平均值來看,莖長 4 英寸(10.16 公分)的晉升比例相對比大鵰男更高,該公司甚至更細分選項,像是勞動階級者最高是 6 英寸和 7 英寸分別占了 59% 和 16%,另外從業金融事業的人士之中,這些收穫滿滿的頂流層也平均在 3 英寸至 7 英寸,與律師差不多在 4 % 之間。

必須先說「調查報告」僅為參考用並非完全正確,但筆者自己看完之後,心裡只有一個想法:「難怪比爾蓋茲要把企業取名微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