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意外唱出未釋出歌曲〈CHAOS〉引發樂迷熱議!PONY5IBE 新曲大獲好評、更讓饒舌歌手們紛紛轉發!

鮮少露面的 PONY5IBE 近日參與錄製知名嘻哈節目「麥什麼音樂」,在節目中 PONY5IBE 分享了很多想法與趣事,像是他講到第一次跟 陳嫺靜 做音樂時,戲稱當時是綁架 嫺靜 到台中討論、製作,逗趣內容引發群眾會心一笑。

而在節目的尾聲,豈料 PONY5IBE 竟閉著眼睛、對麥克風唱了一段未釋出的歌曲 ─〈CHAOS〉。且當此影片片段在網路上曝光後,便獲得眾多饒舌歌手的讚賞,譬如知名本格派饒舌歌手「金其禾 Dudu King」就驚訝留言到「很會饒!」讚賞著 PONY5IBE 的精彩作品。

而在 2020 年的 12/19&20 號上,單位 PRODUCED IN LAB 也特易呈現「PONY5IBE《自由之地》試聽展 」,預備藉由多元藝術的交融、帶給聽眾前所為有的感官體驗。喜愛 PONY5IBE 的朋友不妨購票前往,感受長達 100 分鐘的沈浸式 5IBING 體驗。

「PONY5IBE《自由之地》試聽展 」節 目 資 訊

演出日期:2020/12/19 (六)、2020/12/20 (日)

演出時間:詳見購買的票種名稱

請提早10分鐘憑票入場,開始30分鐘後不得入場

演出地點:Each Modern亞紀畫廊

演出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56號

啟售時間:2020/11/15 (日) 17:55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click)

票  價:NT$888

 

source / PRODUCED IN LA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