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COOL Collection VOL7. AGCT設計師Karen以生命累積牛仔褲歷史收藏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自創品牌前我們有一整年時間在世界各地旅行,那一年其實對未來還不明確,只是不停的透過旅行去找想法,並把過去做的事情沉澱。所以我們後來決定要自創品牌時,就把旅行的故事記錄在牛仔褲裡面。」第一條牛仔褲是男裝「PRAHA」布拉格,那裡的公共建築頂端會以金色或紅色展現復古華麗感,因此將當時所見城市顏色的印象放進牛仔褲細節中。

 

這條SEPANG開發了第三年才做出來,可以看到更多技術層面的表現。SEPANG是馬來西亞的海邊,藉以表現褲款大量被水沖刷的特色。除此之外,刷破處也很用心。一般重度破壞的部份可能需要車線固定襯布,但經過兩年不斷測試,AGCT找到一種十分特殊的材料去固定漂亮的紫色襯布。

 

 

LAGUNA則是加州的衝浪聖地,雖然都是海邊,但因為這裡沙灘廣闊,所以LAGUNA是AGCT最寬的褲款。內部的設計則像是在海邊曬了很久,有些許褪色、些許溫款的色彩。

 

 

CASTRO是舊金山知名同志社區,Karen去到那邊感受當地同志的生活,被一股自然氛圍所感動,於是設計出了這條最性感的男裝褲款,強調翹臀與局部緊身!

 

女裝的部份也都有著基本功夫!為東方女性特地設計版型,立體剪裁與刷色都可以修飾臀型。這條PEARL其實是聖地牙哥的飯店,於是有這塊費工的珍珠光澤皮塊。

 

Karen不諱言在自創品牌前對服裝設計非常陌生,以前學習過的建築、人文、環境等議題,經過旅行的沉澱,加上自己熟悉熱愛的牛仔褲,創造出品牌。

Karen透過不一樣的方式持續關心這個社會,牛仔褲對她而言,不僅僅是一條具有專業功夫、精采故事的服裝而已。牛仔褲的收藏故事是Karen生命的累積,層層疊疊,最後,轉化成AGCT的作品。

 

[ Info ]

AGCT GROUP官網: http://www.agctgroup.com

AGCT GROUP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GCT.GROUP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