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酷炫、瑋哥當街相擁和好了! 「勾惡」小丑居中協調 瑋哥西門町快閃酷炫驚喜現身同台

人氣網紅「反骨男孩」前成員「瑋哥」10 月初在勾惡幫頻道閃電宣布已退出反骨,疑似是與團長酷炫理念不合,當時反骨男孩官方送上祝福,雙方本是和平分手,酷炫也沒多做回應。沒想到,其他反骨成員似乎想為酷炫抱不平,紛紛跳出來幫反擊,場面一度鬧僵。近來,勾惡幫再度出手居中協調,讓兩人同台互相擁抱上演大和解,事件總算告一段落。

瑋哥和女友星諠日前受邀參加「勾惡幫」JK 的西門町快閃活動,活動進行到一半,酷炫突然驚喜現身,讓瑋哥驚訝的問「你怎麼沒有講」,酷炫立馬默契接梗「有些事情不用講,我們用做的」,還配上瑋哥的招牌動作,讓在場粉絲感受到大家熟悉的反骨回來了。

酷炫、瑋哥當街尬舞。(圖擷自 YouTube)

兩人當場玩起小遊戲 PK ,看到酷炫秀舞技,瑋哥也豁出去,直接在柏油路上,地板動作連發,讓一旁的酷炫看了頻頻捏把冷汗,深怕他受傷,畫面超有愛。除了尬舞,瑋哥還以「酷炫」來段即興 rap ,氣氛非常歡樂。

酷炫、瑋哥擁抱和解。(圖擷自 YouTube)

酷炫和瑋哥都非常感謝小丑「給我們這個平台和好」,最後在眾人的鼓動之下,兩人緊緊相擁,在街訪的時候,三人還玩在一起,現在雖已不是同事,但還是能當朋友。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