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小包到處撞?那買村上隆 x PORTER「太陽花聯名包款系列」就沒這問題了吧

繼與 Futura 一同全新聯名畫作後,為慶祝 PORTER 成立 85 周年,「超扁平藝術家」村上隆轉頭與 PORTER 推出聯名系列,帶來 SHOULDER BAG、DOCTORS BAG、FANNY PACK、HELMET BAG、TOOL BAG 等 5 款包袋。

整體輪廓以海軍藍做視覺主彩,並用主導潮流走向的太陽花卉做設計藍本,繼續承襲前回可移除的功能配置,以及 Tonari no Zingaro 裝飾內部襯裡的橘色符碼,不過因應里程碑亦標註了「85」字樣做主題明示。感興趣的朋友,此回村上隆 x PORTER 聯名系列,已於 PORTER 官網登陸預售,售價分別在 ¥64,000 至 ¥98,000 日圓不等。

Source / Por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