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激推「看到這場真的太賺啦!」蔡依林 演唱會重磅嘉賓現身、攜手 頑童MJ116 呈現超炸組曲!

華語樂壇天后 蔡依林 於去年底大勢展開第五輪的世界巡迴演出《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儘管在 2019 年 12 月盛大舉行、並原先預定在今年 5 月登上高雄巨蛋進行演唱,豈料因為著 Covid-19 緣故,致使 蔡依林 不得不將演唱會延後舉辦,而在上週的 11/20 號開始、這場《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巡演也於高雄巨蛋再次舉行,除了是一連展開六場的魅力演出,甚至於 11/22 號的舞台上,蔡依林 更是邀來饒舌天團「頑童MJ116」獻聲,引發全場樂迷暴動。

photo via jolin_cai

這場於 11/22 號的高雄巡演上,蔡依林 除了精彩帶來多首經典曲目、引發全場粉絲熱情躁動外,甚至展現了多款前衛造型的形象登場,又更加讓現場觀眾感到驚艷,紛紛讚揚著這位樂壇天后的舞台魅力。而當 蔡依林 以一席亮綠色拼接服裝登場後,豈料隨之出現的表演嘉賓,竟是完整合體的「頑童MJ116」三人!著實讓現場粉絲大吃一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本色音樂(@truecolormusic)分享的貼文

而在 頑童MJ116 登場後,他們便與 蔡依林 一同演唱〈辣台妹〉、〈幹大事〉和〈Play〉的三首組曲。據了解,這首精彩的混音、便是出自《UGLY BEAUTY》專輯製作人 陳星翰Starr Chen 的巧手設計。有著大量音樂製作經驗的他、過去曾以團隊「Young Souljaz楊素貞」的名義闖蕩台饒樂壇,並締造過不少金曲。而爾後轉往製作的他,不但陸續譜出許多的火熱曲目外,此番更將 蔡依林 和 MJ116 的經典曲目融合、甚至在高雄巨蛋的舞台場攜手演出,這般意外的驚喜也讓網友激推 “看到這場真的太賺啦“!

photo via mj116_tpc

 

source / 蔡依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