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哥也是Uncle Roger粉?周董半夜 IG 轉發 Uncle Roger 最新影片,本尊嚇到秒打中文變小粉絲!

前陣子馬來西亞網紅 Nigel Ng(黃瑾瑜)靠著自創的喜劇角色「Uncle Roger(羅傑叔叔)」成功走紅, 將充滿嘲諷的亞洲人的刻板印象融入角色的口音及觀念中,他那魔性的口音與那關鍵的「HaiYaa」更成了目前最火爆的口頭禪;想不到昨日被譽為演藝圈的哥中之哥「周董」竟意外被發現其實也是「Uncle Roger」的粉絲,甚至直接在 IG 大方分享了對方在影片中特地提及自己的橋段,讓不少粉絲紛紛直呼:「想不到周董也是 Uncle Roger 的粉絲啊」?!

 



 

日前 Uncle Roger 在最新的影片中前往位於英國的台灣連鎖飲料店「machi machi」打工,作為店員的他依舊不改詼諧的作風,瘋狂的吐槽前來消費的顧客,弄得店長與客人都笑得合不龍嘴。其中一位客人聽聞「machi machi」似乎是由周董所經營,因此特地前來消費,Uncle Roger 便透過螢幕大聲向周董喊話,除了大讚「范特西」是他最喜歡的專輯外,更直接稱對方為「Uncle Roger Of The Music」,想不到這個片段竟真的被周董給關注到了!

周董依直以來都相當熱愛「machi machi」的飲料,多次的合作與曝光也讓不少人以為周董就是「machi machi」的幕後老闆,此次與 Uncle Roger 的合作也立馬被眼尖的周董給盯上,昨日周董便在 IG 上大方分享對方討論自己的片段,並直接標記了 Uncle Roger,貼文一出便引來不少粉絲回覆:「半夜三更竟然在看uncle roger」、「這根本夢幻連動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周董如此驚喜的舉動也讓 Uncle Roger 的本尊 Nigel Ng 相當吃驚,除了直接以中文謝謝周董的分享外,Nigel Ng 更秒變小粉絲並稱自己是聽他的歌長大的,周董也在回覆中大方稱讚對方影片相當有趣。在兩人互動如此融洽的情況下,未來或許還有機會能看到兩人宛如 MSG 般的異界合作,光是想到就覺得太 Fuyoh 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