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頑童 MJ116聯名消息重磅曝光!富邦勇士開幕記者公布全新火焱藍特別版球衣,準備一起全城沸騰!

今日(24號)P.LEAGUE 所屬球隊之一的台北富邦勇士舉行了開幕記者會,除了公布球隊日後的行銷規劃外,也一併釋出了全新特別版球衣與諸多週邊商品,打算以用心且大力的行銷,將台灣籃球再往上拉一個層級。

介紹完合作貴賓後,富邦領隊蔡承儒揭曉全新主視覺及年度行銷企劃,並揚言致力帶給球迷職業規格的觀賽體驗,也號召所有球迷和勇士們持續為台灣籃球奮戰,打著#這場我在 全城沸騰」的全新口號,引爆臺北整個城市的熱情,讓主場氛圍沸騰到最高點。

公布完年度口號以及主視覺後,富邦領隊蔡承儒再為我們揭開更多彩蛋。因為他們居然將職業運動頗為重要的一環-球員卡,實現在台灣籃壇中,象徵聯盟又往前邁向一步,後續臺北富邦勇士還於今年首度推出售票網及售票APP成為全台灣第一支以電子票劵銷售主場賽事的職籃球隊,搭配全區劃位的服務和C區增設啦啦隊應援區,由Fubon Angels帶領球迷一同熱力應援。

勇士年度季票於1118開賣,詢問度最高的 「MVP席」已銷售一空,截止至今勇士季票銷售逾400張,不想錯過勇士每場精彩賽事的球迷,請把握時間於1130日前至臺北富邦勇士官方售票網及售票APP購買!勇士主場例行賽一、二月單日票預計將於125日中午12點展開販售。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呈現勢如破竹的主場氣勢,臺北富邦勇士開幕週於12日至3日火熱登場,將延續臺北最High新年城於勇士主場接力舉辦「Braves Music Festa!籃球有嘻哈」,兩日賽後邀請當紅嘻哈饒舌歌手嗨爆和平籃球館(或許就是頑童也說不定~),進場即可獲得新年好禮!勇士主場首戰12日迎戰桃園領航猿之賽事將為本季揭開序幕,隔日13日則是與來勢洶洶的新竹攻城獅正面交鋒。慶祝新年與主場開幕週,勇士特別推出嘻哈限定兩日套票外,富邦勇士首度與台北最知名的饒舌團體一頑童MJ116所屬潮牌MJ FRESH聯名推出主題系列商品,創造北台灣最有話題的跨界合作。

既然球賽的 APP 等都一應俱全了,那身上穿的球衣當然不可少~勇士新賽季的火焱藍特別版球衣上,溫度越高火焰越藍,穿上火焱藍戰袍也期許勇士隨時保持最火燙的狀態征戰新賽季;由深至淺的漸層,彷彿臺北夜晚霓虹氛圍,球衣側邊融入和平籃球館建築的意象,加深城市屬地象徵,也代表今年再度與臺北市政府冠名合作的非凡意義!

加上去年就有的經典白、藏青藍城市版與新登場的火焱藍特別版,豐富的視覺變化與用心的設計,相信球迷們絕對能從球衣中就能感受到,尤其不管哪件,穿在身上真的都十分好看。然而不僅有最重要的球衣系列,富邦勇士還從休閒到女孩服裝都一併釋出,搭配上各式週邊,就是要讓球迷們打造最強的主場優勢!

富邦勇士

富邦勇士
富邦勇士
富邦勇士
富邦勇士
富邦勇士
富邦勇士
富邦勇士
富邦勇士
富邦勇士
富邦勇士

看到如此堅強的陣容與頂級規格行銷,不只富邦勇士,相信 P.LEAGUE 各隊都是非常用心經營,不過要讓台灣籃球進步勢必還需要球迷們的大力支持,還不準備好買票,進場支持一波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