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泰國娘娘也被她圈粉!台灣知名設計師 JENN LEE 21SS 「你就是宇宙」服裝展即將開催,「觀世音菩薩」都入題!

台灣設計師品牌JENN LEE(李維錚)日前受邀於2020臺北時裝週發佈全新2021春夏系列,以台灣民間信仰-觀世音菩薩「⾃在」為靈感,充分使用二手衣物及廢棄材料進行,解構再造賦予廢料新生命,同時也對主流價值與審美拋出疑問,釋出的12套新作由眾星名模完美詮釋,搶先登上媲美國際規格時尚大秀,跨界Julia吳卓源靈魂美聲,精彩展演讓人意猶未盡!眾多知名藝人都穿上JENN LEE出席2020臺北時裝週,包含曾之喬、魏蔓、王麗雅、陳芳語、Bolly 阮禾茜、網紅泰國娘娘和薔薔…等紅人都到場共襄盛舉!JENN LEE的時尚影響力不容小覷,近年來多本時尚雜誌國際中文版的封面人物,像是林依晨、孟耿如也可見到JENN LEE品牌服飾的身影,透過名人演繹出無與倫比的時尚語彙;抑或是JENN LEE為姐姐謝金燕設計2020跨年服裝,更幫助姐姐脫穎而出成為精采焦點!

近年來時尚越來越親民,近距離欣賞知名設計師作品不再有距離感!JENN LEE 21SS精選15套服飾,預計於11月27日(五)-11月29日(日)於濕地舉辦[JENN LEE 你就是宇宙 舊物再造X永續時尚]展覽,從搜集素材再到最終發表,將精選收錄發表JENN LEE 21春夏尚未曝光之作品,精彩的策展規劃都等你一探究竟共同體驗這趟創作旅程!品牌主理人JENN LEE李維錚也會現身展覽現場,分享本季「⾃在」設計主體與理念,透過15套經過解構再造的服飾展出,將解構再造永續時尚的創意帶給大家。

(JENN LEE 限定酷銀反光杯套)

JENN LEE目前同步於社群上舉辦活動,凡於JENN LEE官方FacebookInatagram參與留言活動,於展期間來看展即可兌換JENN LEE限定酷銀反光杯套,非賣品換完為止。

 



 

”你就是宇宙”來自觀世菩薩「在」靈感 重新定義「美」的價值

設計師JENN LEE先前在前往倫敦時裝週進⾏模特兒選⾓時,發覺許多⾝材姣好的⼥孩缺乏⾃信,反之幾位⾝材豐腴的⼥孩,⾃信搖曳。JENN LEE深受啟發,體悟到「美」與「價值」並⾮僅表象,應回歸精神本質—「⾃信、⾃在與和諧」,才更顯耀眼。JENN LEE 21SS以觀世⾳菩薩為靈感,著迷於她永遠從容、自在的模樣,對主流價值與審美拋出疑問,解構並重新詮釋,邀請國際實驗影像藝術家MEL HSIEH合作印花與圖騰設計,運⽤看似不相關卻同時存在於⼈世中的圖像與符號,進⾏各種奇特、不合理拼貼,嘗試於紛亂中探討和諧運⾏的可能性。

有限中生成無限!JENN LEE 21SS舊物再造完美演繹永續時尚!

疫情時代,JENN LEE 21SS刻意限制⾃我,實踐100%廢棄與環保素材使⽤,回歸對現實環境的關注、反映現代社會的無形框架。蒐集⼯廠瑕疵織帶,呈現觀世⾳菩薩⾝後⾃在的彩帶創作;徵求網友淘汰的⽜仔⾐物,解構再造,賦予廢料嶄新⽣命!同時與台灣⾼端機能布廠興采與達紡實業合作,加⼊擁有防疫等級Blue Sign環保認證、台灣特有虱⽬⿂鱗膠原蛋⽩等⾼端布料,全方位舊物再造、資源利用,完美演繹JENN LEE 21SS永續時尚的環保理念!



 

[JENN LEE 21SS 你就是宇宙]靜態展覽資訊 (免費參觀):

展期:2020/11/27(五)-11/29(日)

時間:

11/27(五)-11/28(六) 10:00-21:00

11/29(日) 10:00-16:00 (11/29 14:00-15:30 設計師導覽時段)

地點:濕地 venue|3F 珊瑚礁 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10號3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