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在衝突中偷揍「 K 湯」一拳!小將 Oubre 轉隊勇士後誠心道歉:年少輕狂不懂事

金州勇士射手「 K 湯」 Klay Thompson 因阿基里斯腱撕裂,整季報銷。好在球隊立刻交易來了 Kelly Oubre Jr. 補強戰力,灣區在新賽季仍有打進季後賽的可能。不過這位新同學過去曾經在衝突中偷偷揍了 Thompson 一拳,引發外界疑慮他和新隊友們是否會有心結?近日 Oubre 也對此誠心道歉,自我檢討說當年才 19 – 20 歲,太不懂事了。

Kelly Oubre Jr.加盟勇士。(圖/取自Golden State Warriors
Twitter。)

勇士認真在和雷霆討論交易Kelly Oubre Jr.。(圖/取自 Clutch Point Twitter)

2017-18賽季時,勇士和巫師進行了一次交手,當時勇士大前鋒 Draymond Green 和巫師得分好手 Bradley Beal 發生衝突,兩人都被驅逐出場。不過當時加入勸架的 Thompson ,卻在拉扯中被 Oubre 打了一拳。



這個偷襲的舉動,在 Oubre 被交易後遭到網友「挖墳」,重新在球迷之間獲得討論。而對於自己當時的糊塗行為, Oubre 說自己非常後悔在年輕不懂事時、做出這樣的事,「我在此要向 Klay 說聲抱歉,希望這不會給我和新隊友之間產生任何嫌隙。」

不過撇除這次爭議事件, 24 歲的 Oubre 可說是天賦滿滿,做為新生代的出色鋒線,他上一季場均可以貢獻18.7分、6.4籃板、1.5助攻。有望緩解Stephen  Curry 在進攻端的壓力。

另外,他身高有 201 公分、臂展為 2.2 公尺的 ,體型條件可說是相當出眾,讓其有靈活出任各個位置的可能。 Oubre 在受訪時也信心滿滿的說自己必要時可以頂到 4 號位,這對亟欲重組「死亡五小」的勇士來說,絕對是大有助益。

Klay Thompson阿基里斯腱撕裂,新賽季報銷。(圖/取自 Golden State Warriors Twitter)

而 Oubre 在加盟勇士後,也得到和 Thompson 、 Curry 及 Draymond Green 等未來名人堂球星學習的好機會,將有助於他的球技更上一層樓。

Source:NB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