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懶鬼別再找藉口!最強「居家健身床」,想躺床耍廢先過這一關!

忙碌的你總是每天都想找時間上健身房,但是一回到家裡就只想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躺在床上滑手機嗎?尤其是因為疫情緣故,又讓各位懶人們找到了更多不想出門的運動的藉口啊~最近在英國有間名叫  PIVOT 的健身品牌,推出了一款跨時代的發明「健身床」來徹底解決你的懶人癌啦!

顧名思義,這款健身床完美的結合了健身器材以及床鋪的設計,只要把床板掀起來,底下就是一台超級厲害的居家健身器材。想做深蹲、硬舉,還是引體向上都沒問題,甚至還附上了小螢幕,讓你可以邊看影片邊健身。



品牌的創辦人提到,希望這款健身床可以解決現代人居家空間過小,健身器材散亂導致於不想在家健身的問題,而且在上床睡覺前必須先過健身這一關,是不是讓你增加了不少健身的動力呢?這款健身床已經在 kickstarter 上線募資中,各位懶人網友家裡是不是就缺這一台呢?

 

source/PIVO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