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湖人和快艇戰火再開!這次爭搶的目標鎖定名宿之子 上賽季曾為勇士效力

Glenn  Robinson 之子—— Glenn Alan Robinson III。(圖/取自SixersTeam BR Twitter)

「洛杉磯雙雄」湖人和快艇這兩季在場內場外都爭得火熱,根據美媒報導,他們季後的搶人大戰將繼續爭鋒相對,最新的目標就是 NBA 名宿「大狗」 Glenn  Robinson 之子—— Glenn Alan Robinson III 。

Glenn  Robinson 和兒子 Glenn Alan Robinson III合影。(圖/取自SixersTeam BR Twitter)

Robinson 的老爸是 2 屆全明星球員,而他也不辱家門名聲,在 2014 年被灰狼以第 40 順位選進後,就努力的加強自己的實力。上賽季他在勇士打出不錯的表現,也吸引多支球隊的目光。

為勇士效力的這一段期間, Robinson 場均可以得到 12.9 分和 4.7 籃板,該季中被交易到 76 人隊,在大部分的比賽都以替補身分出戰的情況下,他仍然能在攻防兩端做出貢獻。

Glenn  Robinson 之子—— Glenn Alan Robinson III。(圖/取自SixersTeam BR Twitter)

雖然幾乎不太可能可以追上父親的成就、入選進明星賽,不過 Robinson 卻有成為一名出色「 3D 」側翼的潛力,而對於季後賽球隊來說,這樣的人才相當難得,因此願意花費金錢和時間來培育。

根據《 HoopsHype 》報導,目前有多支NBA球隊都對 Robinson 感興趣,其中包括:湖人、快船、火箭、籃網和爵士,這些球隊都是上一季的季後賽隊伍。

Source:HoopsHyp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