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氣黑魂強勢回歸!YEEZY 500 UTILITY BLACK 將於近期再次補貨販售!

YEEZY系列中擁有超高討論度的人氣YEEZY 500 Utility Black鞋款,以備受潮流圈喜愛的經典暗黑配色與復古鞋型,終於要於本週強勢回歸!

YEEZY 500系列忠於極簡的設計美學理念,以一貫的復古霸氣外型融入潮流復古造型,純黑本色搭配皮革、科技布料和麂皮層層推疊,打造視覺上的立體感。鞋底搭載高抓地力adiPRENE+緩震中底,並點綴特殊反光材質細節增加視覺層次,實為2020年末必收黑魂鞋款!而今番 adidas Originals 於稍早釋出情報指出,YEEZY 500 Utility Black 將於 11 月 30 日於指定店點再次補貨販售,適逢秋冬季節的到來,帥氣的黑色鞋履絕對為潮人的定番鞋款,詳細販售資訊還請有興趣的朋友鎖定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Source/adidas Original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