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 Fragment design x New Era「亞洲限定閃電聯名」,你各位 Logo 黨是該出動了吧?!

為慶祝里程碑這個重要節點,往往品牌會在此刻釋出令人亦想不到的單品,最近 New Era 便祝賀 100 創立周年與多家品牌合作,其中一方乃是藤原浩的設計單位 Fragment Design。此次聯名以 New Era  59FIFTY、9TWENTY、漁夫帽、冷帽為題,除了融入藤原浩日常生活中最愛的黑色調做視覺基襯,更少不了 Fragment Design 標誌性「閃電」與 FRGMT 縮寫字樣。

據悉,該回 Fragment design x New Era 是為「亞洲限定聯名款」,目前已在 New Era JP 官網上架,售價落在 ¥5,940 至 ¥9,900 日圓不等,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衝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