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屌的離譜!Dover Street Market 與「多方潮流神牌聯名」,原價買機會看來只有這次

如果各位對 Dover Street Market(DSM)十分熟識,應會知曉其單位只捧具潛力性的品牌,並是行業內推廣其美學的永恆勢力。而今番所推出的「Fluro Rebellion」聯名企劃,便是再度證明了 DSM 於全球的影響力。

繼與《i-D》聯乘後,這回從 DSM 官網帶來的首波企劃,便是直接帶來盡數約 40 個於全球名聲權威的品牌,例如:AMBUSH、Bianca Chandôn、Castro、CDG Shirt、Charles Jeffrey LOVERBOY、Denim Tears、Doublet、Dreamland Syndicate、ERL、Expert Horror、Gimme 5、IDEA、 Honey Fucking Dijon、KANGHYUK、MM6 by Maison Margiela、Rassvert、Stüssy、Vans Vault 等品牌。

可以看見帶來的 Tee、Hoodie、Jacket、Hat 和各項 Accessories 等單品,經常性藏有 Dover Street Market 字樣與對象結合之外,各個品牌之間亦呼應其「Fluro Rebellion」主題,以最簡約卻又反骨的方式釋出令人驚艷的美感識別完整度。像是於衣服上的多色彩、解構學、圖像印花等,均能感受到十分純粹的視覺衝擊力度傳遞文化軸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Dover Street Market 官網瀏覽完整內容。

Accessories

Clothes

Sho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