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只在「Huni」!北美邪教「TSM」重磅宣布韓籍上單「Huni」加盟,北美明星隊直接開組!

《英雄聯盟》北美賽區隊伍Team Solo Mid(TSM)前幾日才宣布台灣輔助選手 SwordArt 加盟的好消息,想不到今日這支戰隊再度公開了一項重磅消息,宣布韓國選手 Huni 也將轉會至 TSM ,這位兼具實力及魅力的選手即將與蛇蛇共創 TSM 嶄新的未來。

先前曾創下北美賽區最高薪的 Huni 曾擔任過 Fnatic 以及 T1(前身為SKT T1)的上路選手,當年便以激進瘋狂的打法獲得不少粉絲支持,個性相當幽默的他時不時也會在實況中製造各種笑料,也因此雖然近年所屬戰隊表現都不是太亮眼,但Huni卻總是能獲得一票死忠粉絲的支持,TSM 為迎接這名頂級上路選手也特別為他做了一支歡迎影片,宣布這位上路野獸的加盟。

此次TSM大補強後陣容也趨於完整,上路Huni、打野Spica、中路PowerOfEvil、輔助SwordArT,每路的單線作戰能力都足以稱之為「北美明星隊」也不為過,也讓不少粉絲開始期待TSM的最後補上的AD究竟會是誰?難道…真會是那個「永遠不會輸」的男人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