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屬於嘻哈囝的浪漫情歌!「東岸戰將」LC 驚人攜手「饒舌暖男」HowZ 呈現新曲〈She Luv What I Do〉!

細數現在台灣饒舌世界的中生代巨擘,LC 絕對是令台饒樂迷不得不提及的重磅 Rapper。自 04 年便開始琢磨於東岸 hip-hop 風格的他,屢屢以低沉的音嗓、再配上那冷冽的 beat,皆十足勾勒出樂迷對於 Boom Bap 曲風的嚮往,並隨著節拍跟著點頭搖擺。儘管廣受樂迷愛戴,但自 15 年發行完《15 Days》mixtape 後 LC 便顯少曝光新作品,而直到了 2020 年、他不但大勢推出個人專輯《ONE LAST CHANCE》外,也一併展開全台巡演,並力邀 阿法、8Ball、草屯囝仔、Jay Roll 和 All In One Music 等音樂人火熱登台演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C(@1onelc)分享的貼文

 

渾厚的音嗓、備俱社會歷練的歌詞呈現,這都是 LC 帶給樂迷的獨特印象。豈料就在稍早,硬派風格的他竟與「暖系 Rapper」HowZ 聯手、曝光名為〈She Luv What I Do〉的音樂作品,引發群眾在留言區爭相留下「🔥🔥🔥」的圖示、傳達這首歌曲的精彩呈度。這首〈She Luv What I Do〉不但交由隸屬 All In One Music 的 Pan Beatz 操刀編曲、其錄音工程更是讓 嘻哈魯智深 經手,將 LC 與 HowZ 豐沛的情緒十足地呈現出來,讓〈She Luv What I Do〉一字一句間都傳達著浪漫氛圍。

且不僅 LC 釋出情歌這點讓樂迷們感到驚艷,甚至他在部分段落更意外地以 “旋律” 演繹、真摯地傳達出動人情緒,且再搭配上 HowZ 於 hook 的迷人演唱,透落兩人聲線的調和,儼然令〈She Luv What I Do〉成為了聽眾不斷 repeat 播送的歌曲,並以「真的太鬆了!」的文字形容著這首歌曲十足的舒服感受,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

 

source / L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