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那些用過都讚嘆的 AirPods Pro 使用密技 一篇揭露!

剛換 iPhone 12 的同時也一起把耳機升級到 AirPods Pro 了嗎?與 Apple 全系列結合度最高的 AirPods Pro 如果你只是把他當一般耳機來用,那麼就太對不起價格啦!來看看它還有哪些需要被認識的超強功能!

不聽音樂也可以降噪 享受與世隔絕的寧靜

降噪功能只有聽音樂的時候才能開啟?非也非也!上班、上課、上圖書館,有時候周邊環境真的好吵無法專心,只要戴上 Air Pods Pro 開啟「降噪模式」,就能開啟噪音隔絕模式,隨時隨地為自己打造一個超安靜的環境,專注當下、阻隔外界雜音。

開啟即時聆聽 讓手機變成你另一隻耳朵

神奇的即時聆聽功能,讓你在很吵的地方,不用大聲說話也能清楚聽到對方聲音,是 AirPods Pro 最神奇的地方之一。開啟「即時聆聽」功能,這時候iPhone 就變成收音麥克風,能將 iPhone 附近的聲音傳送到耳機內(距離15公尺都可以收到),在吵雜空間也能聽到 iPhone 周圍的聲音。

點一點就能換歌 超直覺按壓控制

用 AirPods 如果戴上安全帽就完全不能用雙擊控制,全新的 AirPods Pro 從雙擊改為按壓感應,讓接聽電話、換歌等功能更加方便,尤其是機車族真的超級方便,不用拿起手機,按壓兩次就可以接女朋友打來的電話(咦?)。

點一點就知道電充到哪

AirPods Pro 支援無線充電不稀奇,本來在 AirPods 就有無線充電功能了,但在無線充電時,不透過手機就能知道電量是否充滿,就很厲害了。敲擊兩下 AirPods Pro就會自動顯示燈號,綠燈就表示已經充好電囉,比起要拿手機查電量方便不只一點點。

 

原廠附贈快充線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購買 AirPods Pro ,盒子裡還有附贈一條 Type-C to Lightning 快充線,只要搭配快充頭(需要額外購買)就能享受快充功能。

SOLiDE.索力得 ProFast快充組合傳送門

如此強大功能的耳機,當然需要用防摔殼來好好保護啊!

台灣知名防摔保護殼品牌 SOLiDE 索力得推出的 Pocket 啵可 AirPods Pro 抑菌軍規防摔保護殼,設計採上下蓋分離式結構,殼與 AirPods Pro 緊密貼合,每次開關拿取耳機都牢牢固定不會位移;獨特設計的「替換式色環」,還能隨時變換不同顏色,玩轉色彩,滿足你大大的童心;特殊塗料層更能使 Pocket 啵可達到「抗菌、抗污」效果。

集「防摔、抑菌、抗汙、玩色」為一體的 Pocket 啵可抑菌防摔殼,現在輸入折扣碼【APDEC250】購買,可以現折 250 元,還加碼再送 SOLiDE 索力得專屬運動毛巾喔!

SOLiDE.索力得 Pocket 啵可傳送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