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界紅十字會!Supreme 第 15 週新款即將發布,看起來沒像你講的無聊啊?

繼與滑板巨頭 Antihero 聯名一系列帶有拼貼的主題後,很快這個街頭品牌將迎來第 15 週新款發布。此次帶來的 Tlaxcala 毛毯外套、防風連帽運動衫、Small Box Facemask Zip Up 連帽運動衫、Polo 衫和牛仔襯衫以及牛仔褲款和滑板,均帶有熟悉的圖形標籤。

不過在眾多的選擇中,除了注入猶如「十字架」的冷帽與各款連帽衛衣必是潮流人士焦點目標之外,事實上這回 Supreme x RefrigiWear 聯名系列,所帶來的品項亦融入了適配低溫所需的特殊防水材質,提供更為實際的需求。儘管看起來並沒有特別大膽鮮明的印花,可因應冬季所應對的功能性卻讓我們感受到十足豐富。

感興趣的朋友,該回 Supreme FW20 第 15 週新款,預計於美國東部時間 12 月 3 日於 Supreme 官網發佈,隨後將於日本標準時間 12 月 15 日再次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