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改過自新也沒用! 中國徹底封殺「違法失德」藝人 柯震東、范冰冰均被點名

中國廣電總局 11 月底再度祭出「封殺令」,這次直接趕盡殺絕,凡是違法亂紀的藝人,一律禁止在螢光幕前露臉。

中國廣電總局 2014 年首次下令封殺吸毒、嫖妓等犯法藝人。但部分藝人為求曝光,轉行當直播主。為遏止藝人的不良風氣,中國廣電總局再度發出禁令,凡是違法失德的藝人都不得在螢光幕前露臉。除了犯罪,私生活不檢點的也通通名列其中。

中國男星文章疑似被封殺。(合成圖,取自 Weibo)

禁令發布後, 6 年前出軌的男星文章疑似被封殺。近期,他在已經開播的央視連續劇《裝台》參一咖,後期集數戲份全被光,連劇照都被消失,外界揣測就是因應新禁令。其餘,像是呼麻的柯震東、逃稅的范冰冰、外遇的陳凡以及學術造假的翟天臨等藝人,在中國演藝圈復出的機會,恐怕是微乎其微。

柯震東及范冰冰分別因吸毒和逃稅被點名。(合成圖,取自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