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少了林書豪連 0 勝隊伍都贏不了!北京首鋼慘輸 33 分 主帥忍不住在場上大罵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微博)

北京首鋼在少了林書豪後荒腔走板,在上一場CBA例行賽以 91:124 慘敗給福建隊,幫助對手終結了 12 連敗,而且拿下了本季的首勝。面對自家球員毫無士氣的表現,總教練帕亞加尼也忍不住在場上破口大罵,要球員打得硬一點。

去年首鋼在林書豪的帶領下打進到四強才輸給衛冕軍廣東宏遠,但季後這位華裔後衛決定再次挑戰 NBA 的夢想,因此婉拒了球隊續約的要求。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Facebook)

而在這一季少了林書豪控場之後,北京戰力難以整合到最佳狀態,上一場比賽大將翟曉川缺陣,而大洋降漢密爾頓也因傷高掛免戰牌,面對此前一勝難求的福建,居然一路被壓著打。

而看著球隊首節就表現的毫無鬥志,帕加尼亞在喊出暫停時怒吼:「投籃投不進就算了,你們硬一點行不行?」北京此後雖然稍稍挽回頹勢,但振作的精神沒有維持太久,最終以 33 分之差慘敗給福建。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Facebook)

目前北京戰績 5 勝 7 敗,跌落到第 13 名,目前已經不在季後賽行列。而失望的球迷也忍不住在網路上批評球隊,「老球員淪為中庸,新球員頂不上來,新教練還在試驗陣型打法。問題很多,好好總結吧。」、「北京雖然花大錢引入兩個傻大個和兩個洋人,但沒有林書豪組織就一堆散沙,能進季后賽就不錯了。」、「只要裁判不給力,這球沒法打」。

Source:新浪體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