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疑似自肥惹火《天能》導演!華納兄弟惹火電影業,諾蘭重砲批「HBO Max 最爛」!

華納兄弟上週宣布 2021 年所有電影將於戲院及自家串流影音平台 HBO Max 同步上映。現卻傳出部分投資商及參與製作的電影人對此「完全不知情」,連《天能》導演「諾神」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都重砲抨擊「HBO Max 是最爛的串流媒體平台!」

華納兄弟宣布將 2021 年所有上映的電影同步上架自家串流平台。(合成圖,取自 Pinterest)

據外媒《Deadline》報導,電影投資商傳奇影業在《哥吉拉對金剛》及《沙丘》的投資比例高達全片成本的 75%。傳奇本打算以 2.5 億美元(約新台幣 70 億元)將《哥吉拉對金剛》的網路版權出售給 Netflix 卻遭華納阻止,隨後華納兄弟在沒告知對方的情況下,自行宣布會將該片上架 HBO Max ,讓傳奇影業高層很不滿,已向華納兄弟影業發出律師函。

《哥吉拉對金剛》。(圖取自 Twitter)

此外,許多業界人士一致認為疫情隨時可能結束,華納兄弟此刻就宣佈 2021 年電影同步上架串流平台言之過早,短視近利。

克里斯多福諾蘭曾執導《敦克爾克大行動》及《全面啟動》等巨作。(圖取自 IG)

與華納兄弟合作近 20 年的英國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也看不下去,怒轟「許多業界頂尖的電影工作者、影星以為自己在為電影製片龍頭(華納兄弟)工作,一覺醒來才發現自己正在為最爛的串流媒體平台(HBO Max)工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