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諧星老公出軌多女堅決不離婚,佐佐木希被爆「對渡部很尊敬」

32 歲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2017 年與大 15 歲的諧星渡部建完婚,婚後育有 1 子。今年 6 月,男方爆出偷吃醜聞,當時選擇力挺丈夫的佐佐木希,事隔半年接受媒體訪問依舊態度堅定,強調「絕不會離婚」,讓外界非常不解。

佐佐木希(右)力挺出軌丈夫渡部建。(圖取自 IG)

渡部建今年 6 月被《週刊文春》踢爆與多名女性發生關係,對象包含 AV 女優及 OL ,所有性癖好都被公諸於世,場面相當難看,手頭上的節目全丟了。而佐佐木希事發當下選擇力挺丈夫到底,還出面替渡部建道歉,甚至不計形象在節目上扮醜,讓粉絲看了超心疼。

佐佐木希為挽救先生不惜上節目扮醜。(圖取自 Twitter)

渡部建神隱半年才開記者會親自道歉,坦承自己背著妻子四處約砲,表示會用餘生重獲太太的信任,整場記者會被網友砲轟毫無誠意。這段期間旁人不斷勸佐佐木希離婚,但佐佐木希日前受訪時,仍斬釘截鐵的說「絕對不會離婚,也會繼續支持先生」,還想陪渡部建一起走過低潮,其所屬社也對外表示「小希對渡部很尊敬」。

渡部建神隱半年,日前終於出面道歉。(圖擷自 TBS)

至於不離婚的原因,除了經紀公司的說法,先前也曾傳出佐佐木希自升格人母後,便淡出演藝圈在家相夫教子,幾乎是零收入,經濟完全仰賴渡部建,如果離婚恐怕無法負擔生活開銷,才會無論如何都要守住這段婚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