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真的忍無可忍!詹皇被 Irving 的言論傷透了心 在節目中大罵:「DAMN!」

在忍了昔日冠軍夥伴 Kyrie Irving 屢次出言冒犯之後,「詹皇」 LeBron James 昨天終於開砲回擊,他在好友 Richard Jefferson 的 Podcast 節目中坦言自己被對方的言論傷透了心,還大罵了一聲:「 Damn !」

Irving 過去離開騎士隊時,曾表示不願意和 James 一起打球,但事過境遷,兩人在近年已經冰釋誤會,似乎恢復了過去隊友的情誼。然而今年季中 Irving 為了誇讚自己好友 Kevin Durant 的個人得分能力,因此又再度得罪了 James ,這次後者似乎真的有點動怒了。

Irving 當時表示,「我感覺過去我一直是球隊中最好的最後一擊選項,下季應該是我生涯第一次感到:『讓那個該死的傢伙( Durant )來做這事吧,他或許可以比我更輕鬆地打進』。」

Kyrie Irving關於「最後一擊」的言論傷害到了前隊友LeBron James(圖/取自ESPN Twitter)

然而過去數據顯示, James 在關鍵一擊的數據上,無論是質還是量,都遠優於 Durant ,因此聽到前隊友這樣的說法,他自然是老大不爽,「當我看了他完整的言論後,我的感覺就像是『 Damn 』,我倒是沒有說:『你在逗我嗎?我整個生涯的關鍵球都是你讓給我投的嗎?』之類的話,我就是覺得很『 Damn 』。」

事實上, James 表示他很看重和 Irving 的革命感情,也認為他是自己搭檔過最有天賦的選手之一,當初會選擇從熱火回到騎士,也是因為看重他的潛力,但這次自己真的覺得不受尊重。

LeBron James對於Kyrie Irving的言論很失望。(圖/取自ESPN Twitter)

「我和他一起打了 3 個賽季,在騎士的時光,我唯一想看到的是他能夠成為聯盟的 MVP,我只關心他的成功。」 James 如此說道,「雖然沒有實現,但是我們仍然一起贏得了一次總冠軍,那是相當瘋狂的成就,我唯一關心的是他在場內外一切都好,但他的言論讓我有點傷心。」

Source:今日美國 (USA Tod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