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炸了!籃網要學勇士打「死亡五小」!?KD:新賽季我可能會以 4-5 號位身份出賽!

Kevin Durant本季商譽回歸球場。(圖/取自布魯克林籃網推特)

金州勇士過去靠著「死亡五小」陣容揚威聯盟, 5 年內   3 奪冠軍,而如今布魯克林籃網似乎也有意在得到「 KD Kevin Durant 後,用同樣的方式來爭取隊史首冠。今天在受訪時  Durant 表示,他新賽季可能會以中鋒身分出戰。

 

「我認為教練將會以很多種方式使用我,特別是在小球陣容裡打 4-5 號位。」 Durant 這麼說道,「我還必須運球推進到前場,總之我必須為任何可能性做好準備。」

Kevin Durant本季商譽回歸球場。(圖/取自布魯克林籃網推特)

Durant 上一個賽季因為阿基里斯腱斷裂而整季報銷,本季如無意外將是他首次披上籃網戰袍出賽,會打出怎麼樣的成績,可說是萬眾矚目。他也表示自己在熱身賽將會先適應場上強度,希望教練不要給自己設定出賽時間限制。

過去在勇士隊之中, Durant 就多次以內線球員身分出賽,不過那時候球隊中至少還有 Draymond Green 能在打小球時幫助他。

Kevin Durant本季商譽回歸球場。(圖/取自布魯克林籃網推特)

如今籃網雖然陣中有 Jarrett Allen DeAndre Jordan 等出色的大中鋒,但是如果球隊要打小球,那可能可以在內線提供 Durant 防守端幫助的,就只有 Jeff Green ,這將會是一種考驗。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