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玖壹壹 竟加入第四位成員?台灣首檔「明星+寵物」真人秀節目登場,《極島冒險-溜浪玖壹壹》精彩呈現三人一狗的蘭嶼生活!

平民天團 玖壹壹 繼今年推出第五張專輯《Local》,年末再丟出震撼彈,挑戰從未想過的真人實境秀,三人成軍 11 年來,首次不停機拍攝,同房共枕 13 天。三人事前聽到要連續共處將近 2 周,不約而同回應:「賣鬧啦!」沒想到一轉眼拍攝結束,洋蔥笑說:「這幾天過得很充實,很像去校外教學。」雖然過往曾一起出國旅遊,但這次連續相處 312 個小時,三人事前都略顯緊張,不過一踏上被譽為「台灣最後一片淨土」的蘭嶼,皆不由自主發出讚嘆聲。春風 特意提到 建志 平常不太用香水,沒想到這次來蘭嶼竟然有帶,「應該是很重視這次的拍攝」。

這次還有 玖壹壹 首次加入的第四位成員「阿弟」,每晚輪流找三位爸爸陪睡,在 遠傳friDay 影音明星多視角的鏡頭完整紀錄 阿弟 的超萌模樣。由於此次多視角、不停機紀錄 3 人 1 狗的生活,洋蔥 自爆,其中有天晚上喝醉,自己在房間裡面裸體,不曉得有沒有被 GOPRO 拍到,「不知道導演會不會把它剪進去。」建志 卻表示:「有一些裸露畫面,雖然我們沒什麼身材,但是至少還是個肉體。」膽小的 洋蔥 第一次在節目裡挑戰極限,從 3 公尺高的碼頭跳下去,還嘗試最害怕的食物「香菇」,他曾因為吃了香菇反胃嘔吐又發燒,讓他從此有陰影,而這次也勇於挑戰。

平時形象硬派的 春風,這次在蘭嶼顯露內心最柔軟的一面,也意外獲得兩位忘年之交,一位是鄰家大姊「美梅姐」,另一位是小朋友 鍾家旭。他的懂事讓 春風 印象深刻,「記得有次他來餐廳幫忙,然後我們很忙,他口渴也都沒說,一直到我載他回家後,他才說很想喝飲料,當下可能是怕打擾我們不好意思說。」三人這次被賦予的任務是以不破壞大自然的方式在蘭嶼開設一間友善寵物餐酒館,用純樸的心境尋找在地文化的根源,與人類最好的夥伴的視角,重新省思「原生」對於地球的重要性。這也是 玖壹壹 決定參與這檔真人實境節目的原因,希望以喚起大家能夠用關愛、保護寵物的心境面對賦予人類能量的大自然。

拍攝結束至今快 3 個月,玖壹壹 仍難忘這段旅程,洋蔥 說最懷念蘭嶼的「SiSi」小九孔;建志 想念蘭嶼的海洋、天氣、食物還有自由的感覺;重感情的 春風 則是最懷念蘭嶼的人。玖壹壹 此次開設餐酒館的全數收入將捐贈給財團法人 基督教蘭恩文教基金會(老不單行-長照聚會所友善環境改善工程)、(蘭恩永續經營 – 幫助這座遺世獨立於太平洋中的湛藍島嶼)、(播愛蘭嶼,讓愛飛揚-蘭恩幼兒園教育基金)、台中市簡媽媽愛護動物協會。

全台灣首檔「明星+寵物」真人秀《極島冒險_溜浪玖壹壹》,前期耗費 6 個月企劃,超過 50 位以上工作人員全員出動,連續 13 天不間斷拍攝,貼身記錄 玖壹壹 的蘭嶼生活。自 12 月 18 日起每週五 17:00 在 遠傳firDay 影音及 YAHOO TV 隆重播出,更多多視角畫面在 遠傳friDay 影音獨家播出。

 

source / 混血兒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