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囝真的需要這些酷東西!2020 聖誕交換禮物「十款」飾品激推、讓朋友收到直接配戴一整年!#文末贈獎

一年一度的歡喜聖誕節終於來臨,在這不管是家人團聚、朋友同樂抑或情侶相依相偎的日子上,肯定少不了送禮物的環節。但倘若除了服飾、球鞋外,許多群眾越加在意的「飾品」「配件」類單品,或許是今年大家可以著重送禮的方向。所以此番,編輯特意匯集了 2020 年「十款」相當受到矚目的飾品,不但適合自己著用、為搭配增添巧思外;當作交換活動的禮物,更是能把滿滿的心意送入對方心坎上!重點是 COOL 此番不但會推薦、也將一併贈送多款「項鍊」與長期支持我們的讀者們歡慶 2020 聖誕節,詳細規則就在文末、切記看到最後喔!

1. The Gifted Few – CUBAN BRACELET

2. King Ice – EMOJI NECKLACE

3. ROTHCO – Bandana

4. Bornrich – Kira Kira Necklace

5. *EVAE+ – Evae beaded necklace

6. SALUTE x Shane Gonzales – Shane Gonzales For Salute Necklace

7. WB Jewelry – Christmas Limited Edition Collections

8. WB Jewelry – 拜占庭鍊

9. WB Jewelry – 客製項鍊

10. WB Jewelry – Grillz

 


🎄The Gifted Few – CUBAN BRACELET 古巴手鍊🎄

價格:$5,280

✨這裡買:Y.A.V. Boutique

約莫源自 1970 時期的古巴項鍊、是當時風靡一時的配件產物,這個與嘻哈文化息息相關的飾品,因為其粗曠的風格、再加上過去饒舌歌手大多以「大鍊條」的方式示人,著實引發群眾對此當單品印象深刻。且早期多著重在 “黃金” 和 “大鍊條” 的形象、近年來也被許多大勢 Rapper 拿來鑲鑽,甚至細緻到手環,都一定要有著 Cuban Chain 這項配件。而來自美國加州的飾品品牌 The Gifted Few 便是近年來備受矚目的品牌,由他們所出品的物件也備受全球的群眾喜愛。編輯這回推薦的以 18k 白金做表面處理、再搭配鑲滿 CZ鋯石 的 Cuban Bracelet古巴手鍊,不僅粗曠感十足、因其白金色的呈現,絕對符合你日常搭配使用。

 

🎄 King Ice – EMOJI NECKLACE🎄

價格:$3,880

✨這裡買:Y.A.V. Boutique

來自天使之城 LA、創立於 2007 年的飾品品牌 King Ice 早已於美國當地享譽盛名。其憑藉著 “a passion for culture” 的信念,不僅致使 King Ice 受到嘻哈群眾的推崇,品牌更曾與 Snoop Dogg、Wu Tang Clan 合作推出聯名款,而 Tyga、Chris Brown 也接連著用,著實能想見 King Ice 的魅力之處。而 2017 年正式成為 King Ice 台灣總代理的選品店鋪 Y.A.V. Boutique 也與美國同步引進不少新款商品,且近年來非常火熱的 Emoji 吊墜同樣也能在 Y.A.V. 購得。

 

🎄 ROTHCO – BANDANA🎄 

價格:$280

✨這裡買:Y.A.V. Boutique

與嘻哈文化息息相關的配件 Bandana (大方巾) 源自梵文 “bandhana”,在過去曾做為 Bloods 和 Crips 幫派的的識別象徵、被視為幫派美學的代表產物,爾後也接連被 2Pac、Wu Tang Clan 等饒舌經典單位所著用,致使 Bandana 成為了著名的嘻哈配件。雖然過去這樣子的大方巾總與幫派色彩掛勾,但近年來如 Kanye West、A$ap Rocky 和許多品牌的加持,令 Bandana 搖身一變為時尚產物。而以耐久、經典著稱的 ROTHCO 品牌同樣也有出品各式各樣色彩的 Bandana,極俱巧思的亮點、絕對能幫助造型加分。

 

🎄Bornrich – Kira Kira Necklace🎄

價格:$2,020

✨這裡買:Bornrich

品牌「Bornrich®️」致力呈現具備獨到風格的特色品項,不論從服飾的設計、再到飾品的呈現,都與嘻哈新浪潮連結極深。而不僅材料以高質感呈現,再加上許多大勢 Rapper 如 YOUNG COCO、YOUNG13DBABY 和台灣饒舌歌手像 LC、K-HOW 和 Shadow Project 等人相繼著用,讓 Bornrich 這個品牌受到街頭群眾的大量關注。而在 FW19 他們所推出的「Kira Kira Necklace」因搶眼的設計,從發售以來便一直讓嘻哈囝們爭相購入,且據悉此款項鍊已販售到所剩無幾,對此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選購。

 

🎄*EVAE+ – SMILEY PEARL NECKLACE🎄

價格:$1,580

✨這裡買:3 POINTER

在 19 年出沒的大勢單位 *EVAE+ 儼然引起了全世界嘻哈樂迷的關注。這個來自說唱歌手 孩子王DrakSun 所主導的單位,找來多位主理人如  *Float+、JiRo Lee 等共同組成。而令他們爆紅的原因,莫過於是在去年 9 月 A$ap Rocky 在瑞典街頭鋃鐺入獄、受到全世界粉絲爭相關注時,他所發布的 instagram po 文上便是著用此款 *EVAE+ 所出品的墜飾。其亮眼的 Worcester Smiley 圖示、再加上前段金屬骷髏頭和後段蝴蝶的共構,著時搓揉了嘻哈和龐克風格,光是單純配戴便能展現不羈風格,使得 A$ap Rocky、A$ap Freg、J.balvin 和 Kris Wu 相繼著用,導致這款 SMILEY PEARL NECKLACE 著時能被稱為嘻哈囝的必備單品。

 

🎄Salute – Flower Anarchy Necklace/Bracelet🎄

價格:Necklace $1,580 / Bracelet $ $1,480

✨這裡買:3 POINTER

做為 *EVAE+ 的成員之ㄧ,JiRo Lee 同樣身為獨立設計品牌 SALUTE 的創意總監和造型師。融合搖滾、前衛和嘻哈,SALUTE 喜愛以復古刷舊的風格來設計商品,也因為與音樂圈的關係極深,不但品牌有著 Tyga、Post Malone 和 MLMA 的力挺,甚至 SALUTE 攜手品牌 Midnight Studios 主理人 Shane Gonzales 所共同出品的「Shane Gonzales For Salute Necklace」更讓 吳亦凡、鄧紫棋 於公開場合著用,能想見其項鍊的魅力。

 

🎄WB Jewelry – Christmas Limited Edition Collections🎄

價格:$1,680

✨這裡買:WB Jewelry

原先珠寶訂製單位 WB Jewelry 主以製作個人化的商品,但近期隨著官方網站的正式上架、他們也一併帶來了市售產品,令群眾眼睛為之一亮。這個主打高質感的飾品品牌,不論是先前介紹他們替 馬思唯 打造的「龍神丸項鍊」、甚至 周湯豪 的諸多「好命」吊墜也是出自 WB Jewelry 之手。而隨著官網的成立,他們不但限時祭出 (活動到 12/15 23:59) 加入會員、便享有滿 $2,000 現折 $250 的活動外,也應景曝光了聖誕節的限定商品,讓群眾能配戴著 “聖誕帽” 亦或 “薑餅人” 的吊墜、度過 2020 的歡喜佳節。

 

🎄WB Jewelry – 拜占庭鍊🎄

價格:$22,500

✨這裡買:WB Jewelry

比起粗曠的古巴鍊、抑或精緻的麻花鍊,有著奢華氣質的拜占庭鍊、現在也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因為不論是單純配戴便能散發獨特氣質,或者像 NickTheReal周湯豪 攜手 WB Jewelry 所打造「Family first」吊墜所呈現出的奢華形象,絕對都能帶出拜占庭鍊的高質感氛圍。

 

🎄WB Jewelry – 客製項鍊 / Grillz 🎄

價格:需向 WB Jewelry 詢問。

✨這裡買:WB Jewelry

儘管上述介紹到的 WB Jewelry 商品都是提供市售的款式,但以客製聞名的他們、同樣也有在官網提供洽詢管道,提供需要製作個人化吊墜亦或 Grillz 的群眾有個直接的方式溝通。當然,想要選購現貨的群眾除了能到官網購買外,同樣也能去到坐落於桃園藝文特區的精品選貨店 ACHER LANDING CENTER 做預定,為自己添購一條具備十足特色的配件單品。

 


🎁文末贈獎🎁

✨1.按讚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 (FB連結)

✨3.留言 #2021新年要戴新項鍊 並標記一位好友 (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1⃣ KING ICE 彩色 Tennis CZ石 14K 金手鍊 ( YAV Boutique 提供 )

2⃣ Bornrich 帽款 ( Bornrich 提供 )

3⃣ WB Jewelry – Christmas Limited Edition Collections / 款式隨機送出 ( WB Jewelry 提供 )

4⃣ WB Jewelry -「C」滿鑽吊墜 ( WB Jewelry 提供 )

5⃣ WB Jewelry – WB Jewelry Logo 吊墜 ( WB Jewelry 提供 )

6⃣ Salute – Flower Anarchy Necklace ( 3 POINTER 提供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12 /21 23:59 止

將抽出 6 位得獎者(不重複)*已抽出

恭喜以下得獎者

陳思翰
吳顓亦
蕭宇廷
Wu Jason
劉琦
Eliza Huang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此貼文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