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彈百日硬舉近 200kg 當復健(☉д⊙) 館長曬碎骨 X 光網傻眼「裂兩半還能舉」

「館長」陳之漢今年 8 月遇襲身中 3 槍造成粉碎性骨折,其中右大腿傷勢最重,至今仍須回診治療。作為健身魔人的他,可能一天不健身全身不對勁,近日竟帶傷硬舉近 200 公斤的器材,把重訓當復健,讓網友看了全傻眼。

館長日前在 IG 曬出一段 48 秒的影片,寫道「中槍 105 天,我腿還是裂開的喔」。影片中,館長身材依舊壯碩,一身運動裝露出結實肌肉。就定位後,他彎腰舉起重達 177 公斤的六角槓,還連舉 9 下,讓網友看了直呼太扯「(骨頭)裂兩半還可以拉六角槓」、「斷裂還能訓練」、「我開始懷疑你是不是根本沒中槍」。不過,似乎是因骨頭還沒癒合,過程中館長表情痛苦,看起來相當吃力,不見以往游刃有餘的模樣,離開時腳還一跛一跛的,讓人看了為他捏把冷汗,還有人直呼「看完之後我的腿也裂開了」。

事後,館長 PO 出近日回診照的腿部 X 光片,可以看到他的腿骨尚未癒合,有多處斷裂及碎骨,還裝了好幾支鋼釘,讓粉絲看了相當擔心要他休息好好養傷,也有網友留言提醒,骨頭還沒癒合就進行高承重的訓練會有斷裂的風險,重新手術是條辛苦路,希望館長小心訓練為妙。

館長今年 8 月 28 日凌晨在自家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外遭 23 歲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連開 3 槍,導致右手臂及右小腿各中一槍,其中,右大腿傷勢最為嚴重,被右臂子彈貫穿打到之後又中一槍,造成粉碎性骨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之漢(@power3067830678)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