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別誤會黑紅配色最耐看 2021 年 Yeezy「全新款」恐怕比你記憶中的 350 V2 更美

儘管對大多數 Sneakerhead 來說即將迎來的 2021 年是新開始,可對 adidas Yeezy 來說則意味著配色的發布。繼本月初「Red / Black」人氣配色確立補貨後,根據 Sneakernews 知名球鞋外媒指出,很快又有一雙名為「Ash Pearl」的 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配色即將發布。

如圖所示,這雙 Yeezy Boost 350 V2「Ash Pearl」,鞋面除了使用 Primeknit 針織網眼做舒適基礎,更將原象徵「SPLY-350」橫色漆條以同材質做注入取代,再搭配灰白色調以及中底外壁的清晰白色完成呼應層次。感興趣的朋友,這雙 Yeezy Boost 350 V2「Ash Pearl」預計於 2021 年晚些時候發布,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