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巷子內的潮錶! G-SHOCK 復刻第一款指針錶款 AW-500 系列,加碼推出全新「超質感金屬」 AWM-500 系列!

致力於時計科技創新與潮流文化推廣的G-SHOCK,今年再度突破手錶的耐用性極限,除了復刻推出品牌首款指針數位雙顯示錶款 AW-500 之外,加碼以具質感的全金屬打造AWM-500,添加了全金屬外部部件,太陽能充電以及電波接收功能。全新錶款錶圈的每個部分均採用高級金屬髮絲紋做設計,並於功能面結合多重高科技功能。

(左:AW-500/ 右:AWM-500)

10月底剛獲得金音獎三項大獎肯定的J.Sheon,稍早也特別出席 G-SHOCK 的新品記者會,並搶先戴上全新AWM-500系列,J.Sheon 以一身One Tone穿搭風格搭配全金的 AWM-500GD ,完美凸顯了金色錶款的耀眼,J.Sheon表示:「我自己的穿著風格與創作理念一樣,有自己堅持的格調,但我平常穿搭很常走簡潔不複雜的風格,也不追求流行趨勢,但透過一只錶,就能為整體造型加分,像我手上的AWM-500GD,搶眼的全金錶身搭配黑色錶盤,而且金屬外觀還經過特殊的髮絲紋處理,讓霧面質感的外表看似低調,但其實很有質感及設計巧思,平常我也很喜歡看起來有點復古的穿搭風格,所以AWM-500GD很符合我的穿搭需求,是一只百搭又適合各種場合的錶款。」除了外觀之外, J.Sheon  也被 AWM-500 的世界六局電波接收功能深深吸引,直呼:「去到世界各國,手錶再也不用特別調時間了!」



1983 年創立的G-SHOCK 突破手錶的耐用性極限,並在2018年推出全金屬版本設計的GMW-B5000,完整以金屬外觀重現第一款 G-SHOCK 設計精神,隨後在 2020年再次以G-SHOCK第一款「 指針設計」錶款AW-500為藍本,全面升級金屬材質隆重登場,突破耐衝擊構造限制,搭載DLC類鑽碳處理旋入式背蓋設計,維持G-SHOCK既有的防水200米設計,回歸1989年的原創指針設計,錶殼至錶帶重現經典圓弧曲線,優雅質感的金屬髮絲紋外觀下,搭載太陽能電力與六局電波接收多元機能。據悉, AWM-500 全系列將在 2020 年 12 月 12 日(六)於CASIO概念店與直營電商販售,建議售價為NT$15,000~ NT$17,000間。

AWM-500

AWM-500
AWM-500
AWM-500
AWM-500
AWM-500
AWM-5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