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帥臉掛彩超自責,王陽明眉頭濺血縫數針破相!

38 歲男星王陽明在 2011 年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丁立威」一角而廣為人知,外型俊俏挺拔,被封為「台灣第一帥」。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 14 日突然 PO 出受傷照,帥臉破相讓粉絲看了超心疼。

王陽明 14 日在 IG 發文 PO 出傷照,表示自己「發生意外,小傷而已」,向外界報平安「大家放心,我沒事」,然而,帥臉掛彩似乎讓王陽明對今年的不平靜特有感,還在文中送 2020 一個中指符號。照片中,能看到他的眉頭有一道約 1 至 2 公分長的撕裂傷,患部整個腫起來,雖然傷口沒有很深,但還是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引來大批粉絲留言關心「要小心」,藝人好友也紛紛留言祝他「早日康復」。

王陽明並未透露受傷原因,但應該是在工作時不小心受傷,目前已就醫縫合並無大礙。事後,王陽明很自責,認為沒保護好自己,給大家添麻煩感到很抱歉,也向擔心他的親朋好友、工作夥伴及醫生團隊致意。即使自己受傷還是處處為他人著想,實在非常暖心。

王陽明 2015 年與歌手蔡詩芸修成正果,去年底升格當父母,夫妻倆感情依舊如膠似漆,經常在 IG 上大曬恩愛,甜到蛀牙,被稱為「最閃夫妻檔」。平時除了拍戲外,私下的他還是個跑車控,與好友 RYAN 開設 YouTube 頻道「Empire Motor Club」介紹各款人人稱羨的超跑,吸引許多跑車迷的目光。

 

source / IG @sunnyboyy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