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傑克船長真的掰了!傳迪士尼已「正式封殺」強尼戴普,連客串入鏡都無望!

說到強尼戴普最具代表性的角色,相信不少年輕影迷都會立即想到《神鬼奇航》系列中那位瘋瘋癲癲又迷人的傑克船長吧!但在 2018 年,迪士尼忽然宣佈將「重啟」這系列電影,並且找來人氣女星瑪格羅比擔任外傳主角,將在這系列中發揮迷人女力。

不過諸多強尼戴普的鐵粉實在無法接受,紛紛在網路上發起連署,希望傑克船長有機會回歸,甚至揚言沒有強尼戴普就「罷看」《神鬼奇航》。

不過根據最新的外媒爆料,強尼戴普今年輸掉與《太陽報》的訴訟官司之後聲譽一路落到谷底,再加上拍攝《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時,他每天在片場醉醺醺的狀態實在是令工作人員無法招架,迪士尼也相當擔心惡名昭彰的強尼戴普會影響品牌一直以來強力打造的溫馨形象,就算讓傑克船長作為彩蛋角色在片中客串,也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了。看來這次影迷真的要做好心理準備,和強尼戴普說再見啦!

source/thedisins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