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arry Chen 嶄新身分曝光!釋出新作〈88〉、以 “妳是最好的禮物” 甜蜜告白寶貝女兒!

自 2007 年便在台灣饒舌圈走跳的 Barry Chen,從早期的「曠課王」形象、再到「賽亞人驕傲」,無數的作品都讓樂迷印象深刻。在這長達 13 年的嘻哈旅程中,Barry Chen 曾締造過跨國界的計畫 ─ AMG Porject,也曾夥同 JO$H BEAT$ 駕馭著〈梅賽德斯的夢〉將狂熱的陷阱呈現給台灣樂迷,這般屢屢以不同姿態站上舞台的音樂人,近年同樣以「絕情少年」的身分發布多首力作、且在 12/16 號這天,Barry Chen 竟也公開以 “爸爸” 的角度,曝光名為〈88〉的全新單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rry The Underdog (+886)(@barrychen237)分享的貼文

這首〈88〉Barry Chen 找來日本製作人 808AKIRA 操刀、並夥同 JO$H BEAT$ 執行錄音,將 beat  用琴聲和鼓聲做融合,十足帶出溫馨的氛圍。而這首〈88〉從歌名便能得知,是首 Barry Chen 以父親的姿態寫給女兒的作品,甚至在 intro 也特意加入女兒叫著 “爸爸” 的聲音,此編排也令不少樂迷為之驚艷。

而在〈88〉中,Barry Chen 不僅在歌詞裡寫下 “妳不需要跟我敬禮,媽媽才是真的英雄,懷胎十個月生下妳,忍受著無法想像的疼痛“、向摯愛的另一半表達感激外,也在 hook 部分用著旋律的方式演繹到 “這首歌是我留下愛妳的線索。妳是最好的禮物,從來沒有過“,令一眾粉絲激推到「滿滿父愛」!而在近期,Barry Chen 除了發布此首新曲外、於 2021 年的 1/24 號,他也將參與到由 LC 所主辦重磅嘻哈派對《BMF – Baddest Motherfxxker 壞傢伙派對》,並與 國蛋、蛋頭BG8LOCC、HowZ、REDLEE、西屯純愛組 和 JAXX & ICYBOI 齊登台。喜愛 Barry Chen 、或者想感受到他迷人現場魅力的朋友,不妨購票前往欣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C(@1onelc)分享的貼文

 

source / Barry Ch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