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把《鬼滅之刃》當祖先拜! 小女孩雙手合十膜拜海報超虔誠

日本人氣漫畫《鬼滅之刃》2019 年改編為動漫後迅速竄紅,劇場版上映更是佳評如潮,追《鬼滅》似乎已成為全民運動。日前,一名日本媽媽在網上分享女兒太喜歡《鬼滅之刃》,每天起床都會對著牆上的《鬼滅》角色海報膜拜,讓她超傻眼。

日本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推特曬出 2 張照片,照片中,只見一個穿著花花睡衣的小女孩,站在海報牆面前,牆上的海報正是《鬼滅之刃》在日本 5 大報社刊登的全版紀念廣告。而小女孩就雙手合十對著海報膜拜,模樣相當虔誠,讓媽媽看了傻眼直呼「他們不是你的祖先啊」,引來網友留言笑虧「現在小孩都是鬼滅之刃孝子」、「拜拜的姿勢超級虔誠」。

出自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之手的《鬼滅之刃》, 2019 年改編為動漫後迅速竄紅,連帶漫畫銷售量都屢創紀錄,躍升成為日本國內最暢銷漫畫。《鬼滅之刃》單行本漫畫共有 23 集,本月 4 日日本發售最終卷第 23 集,書店出現長長排隊人龍;同時,出版社集英社也在日本 5 大報社刊登紀念廣告,連報紙都出現搶購潮。

《鬼滅之刃》動漫第一季已播畢,隨之登場的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日上映短短 59 天,票房就突破 302 億日圓(約新台幣 81 億元),即將超越《神隱少女》的 316.8 億日圓,登上日本影史票房冠軍;在台灣,票房同樣表現亮眼,全台票房已高達 5.6 億,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的動畫片。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