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UNIQLO STETECO & RELACO輕便褲要你在家也時尚!

今年春夏,UNIQLO再度帶來引領流行的男女家居褲系列—STETECO & RELACO,除了一定要有的舒適著用特性之外,UNIQLO更以短褲/七分褲的款式、180種繽紛圖案花色,以及為怕熱、容易流汗的潮男添加DRY快乾與AIRism涼感機能等等,讓大家出門倒垃圾、下樓買啤酒時也能潮流又帥氣。

 

STETECO是源自明治時代,日本人習慣於西裝褲內多穿一件兼具家居褲與吸濕排汗的衛生褲,來避免殘留汗漬於西裝褲上,減少西裝褲送洗次數。UNIQLO就以這樣的傳統服飾為出發,重新設計再推出的STETECO,搖身變成可直接做為外搭褲的家居服款式。

與ONE PIECE攜手合作的STETECO家居褲,此外還有ANDY WARHOL、SNOPPY等聯名款,以及加入DRY快乾系列、AIRism輕盈涼感機能的款式。而今年首度發表的女款RELACO(Relax + Comfort),則以七分褲與短褲款式,繽紛的花樣圖案色彩讓女性自由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居家休閒風格。

 

 

[info]

http://www.uniqlo.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