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idrobot 釋出「派大星與海綿寶寶」融合搪膠塑像,永遠的好朋友真的融合啦!

海綿寶寶這個起初是針對學齡孩童所推出的美式卡通,在經歷了多年歷練後依然歷久不衰,甚至在成年人心中建立起了一定的地位,作品中最知名的便是主角海綿寶寶與他的好友派大星,兩人堅定的友情不但相當感人,不時也會鬧出令人會心一笑的鬧劇。美國設計人偶公司 Kidrobot 前陣子便以這兩位「永遠的好朋友 」為原型設計了一尊搪膠塑像人偶,想不到竟將這兩人融為一體了!

動畫中時常一起做出蠢事的兩人絕對是彼此的「BFF (永遠的好朋友 )」,因此 Kidrobot 便將兩人真的融合再一起啦!只見派大星宛如穿上便裝似的與海綿寶寶融為一體,海綿寶寶更因派大星碩大的身形被整個壓到變形,看起來更有些戲謔的意味,除此之外派大星的胖度更直接從海綿寶寶的嘴中「炸出」,而他塞不下的粉色短腿也從海綿寶寶的背後岔出,雖然看起來有點詭異,但式設計感相當濃厚。

 

這尊「BFF 派大星與海綿寶寶」目前已開放於 Kidrobot 官網預訂,預計將於 2021 年第二季發貨,售價為 69.99 美元,如此具有設計感的海綿寶寶收藏各位絕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