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返 NBA 生涯首戰?林書豪據傳回歸金州勇士,豪神風潮即將再現?

今年大動作離開中國 CBA,宣示想要重返 NBA 的華裔球星林書豪,原先加盟發展聯盟中的 G League Ignite 隊,尋找任何回到 NBA 的機會,不料因為陣中包含許多選秀狀元熱門,使得他比賽只獲得 分鐘的上場時間,且因為無任何成績進帳,大幅減少可以展示實力的機會,而原本教練團還打算讓林書豪下場比賽能多些上場時間,不再只是傳遞經驗給年輕新星的老將,但林書豪卻因認為現況對於回 NBA 並無幫助,所以毅然決然於今日決定離隊,尋找其他有穩定發展空間的機會。

而正當球迷們好奇豪神下一步的動作時,稍早 NBA 內幕作家 Shams Charania,稍早在推特上釋出消息指出,先前傳出有望簽下林書豪的金州勇士,正試圖與林書豪達成旗下發展聯盟 Santa Cruz 的簽約協議,目前還只剩等中國籃協 CBA 的最後批准。

林書豪剛剛發出推特聲明表示,目前還為做出加盟任何球隊的正式決定,後續消息請關注 COOL 的更新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