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二十年終於磨成劍!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賽前淚灑球場,誠摯向球迷喊話:「謝謝你們來!」

令全台籃球迷等待已久的新聯盟 P.LEAGUE+,終於在今日(18日)於彰化體育館正式開打。從一開始只有單純的輪廓計畫,到短短幾個月就成為吸引球迷目光的全新聯盟,讓執行長陳建州在今日賽前忍不住淚灑球場,因為對他來說,P.LEAGUE+ 不僅是這幾個月才出現的想法,而是已經盼望好幾十年,才終於出現的台灣睽違二十年的職業聯賽,球場上陳建州簡單一句:「謝謝你們來!」道出了長久以來的心願與夢想成真的心情,使得電視機前或是現場的觀眾都為之動容。

image via COOL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建州 Blackie Chen(@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賽後面對到記者們的訪問,黑哥說最重要的還是希望球迷們能像今天這樣進場看球,也很期待各隊的在地行銷,因為聯盟中的四隊連他都賣關子,所以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會有什麼驚喜,像今年夢想家的開場就讓黑哥感動到忍不住淚水,因為當初也是開始了夢想家才算有後續 P.LEAGUE+ 的萌生,看到這幾年累積的鐵粉,就像回到家鄉般的感覺。雖然身份從服務一支球隊到聯盟的執行長,每一球都想為他們加油,但因必須保持公平、公正的心態,且富邦最初也是有帶過的球隊,黑哥不免俗得用手心手背都是肉來形容今天的對戰,畢竟兩隊的多位球星都是過去一起從台啤、中華隊打拼的夥伴,希望能一起為他們加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建州 Blackie Chen(@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而看到今日張宗憲的火熱表現,陳建州也表示心情上是蠻激動的,為宗憲感到非常驕傲,在經歷這麼多低潮、風波後,再次返回球場,今天就是給球迷最好的回應,賽後也特別對張宗憲說:I am Proud of you!還表示再說下去,兩人可能都會淚灑球場 XD。此外本場像是楊敬敏、林志傑也都相當耀眼,雖然各隊的洋將陣容都很頂尖,但最後焦點還是在本土的球員上,也是 P.LEAGUE+ 想帶給球迷最重要的部分。

最後陳建州再次謝謝今天球迷的到場支持,進場人數 5881、線上觀看人數突破 3 萬,相信看到這邊大家都有感受到台灣籃壇的熱度提升,接下來就得請喜愛籃球的粉絲繼續支持,讓我們的籃球不只是像煙火般稍縱即逝,而是能每場都能像天空的星星一樣,永久閃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