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去不了日本沒關係!「瑪莉歐之父」宮本茂親自導覽環球影城任天堂園區,話題設備一次讓你先看!

受到全球期待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任天堂園區,終於宣布將在 2021 年的 2 月 4 日開幕,只可惜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身在台灣的我們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親身體驗了。不過,最近任天堂就非常貼心的找來了素有「瑪莉歐之父」的任天堂首席設計師宮本茂,拍攝了全區導覽的影片來和各位網友見面,並且一一介紹園區內的主要設施,讓大家先睹為快囉!

正如先前公布的訊息,園區內的確有不少與遊客的互動設施,例如每位入園的遊客都可以拿到一隻手錶,只要與手機上的App連線,就可以敲擊園區內的磚塊,並且記錄得到的金幣數量。

園區內也有不少角落都有類似的互動裝置,看來不久後網路上就會出現攻略地圖教學吧!

當然離開前一定要掃購一波的紀念品中心也是少不了啦!

還有結合 VR 裝置的雲霄飛車也是備受期待!

看完了這全方位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恨不得馬上飛日本呢?也只能祈禱疫情可以盡快平息,讓大家的生活趕緊恢復正常啊~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