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最高分絕不是偶然!張宗憲 P.LEAGUE+ 首戰全場狂砍 34 分,霸氣表示:對手放投,那我只好不客氣了!

昨日讓各界籃球迷重拾熱情的 P.LEAGUE+ 元年首戰終於圓滿落幕了!此回對戰組合為主場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交手來犯的富邦勇士,因為兩隊陣容都星光熠熠,加上堅強的實力,可說是相當受矚目的一場比賽。

一開賽夢想家的老大哥,阿美族戰士楊敬敏就為球隊率先開胡,此役他手感火燙,全場斬獲 30 分,幫助球隊不斷握有領先優勢,甚至還拉開到雙位數比分。可惜的是,富邦這邊也有一名球星相當火燙,那就是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先前因身陷低潮風波的他,最後在富邦給予機會的情況下,順利轉投勇士懷抱,而他此戰也相當爭氣,飆進 6 顆三分,拿下全場最高的 34 分,除了成為全場目光的焦點外,秀味十足的打法與身手,更是打臉不少看衰他的人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t Chang(@jetluciddream1988)分享的貼文

賽後訪問張宗憲說道,原先給自己今日的任務是防守,因為對方洋將 Anthony Tucker 外線火力同樣恐怖,所以限制他的得分為首要任務,而此戰張宗憲也在這方面做得非常到位,讓 Tucker 命中率僅為 25%,也讓主帥許晉哲相當敬佩,表示從之前的比賽開始,就是希望運用宗憲的防守能力,降低對方的得分。

而後續談到今日砍進 6 顆三分的好表現,張宗憲也霸氣表示:「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一直往後退,因為我上個賽季應該也已經證明我自己的能力了,既然對手放投,那我只好不客氣了!」

 

最後張宗憲也於賽後在社群媒體感謝執行長陳建州一直以來的幫助,教導他除了籃球以外,其他很重要的事情。另外張宗憲也在一偏限動中提到,「拿下 34 分不是幸運或是巧合,要知道我整個暑假都在體育館裡訓練。」

看來機會果然是給準備好的人,張宗憲昨日無疑證明自己還是台灣頂尖的籃球員,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看見他披上中華隊的戰袍,也期許他能在 P.LEAGUE+ 為球迷帶來更精彩的比賽。

↓昨日全場 Highlights↓

Source/COOL、P.LEAGU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