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屬於女人的戰爭!美國女子為搶購「PS5」竟直接單挑互毆,網友歪樓「我看到有個男生在自拍是正常的嗎」?

索尼互動娛樂旗下最新遊戲主機「PS5」近期於全球掀起旋風,面對民眾對其持續高漲的人氣,索尼即使已經釋出多次補貨主機卻仍供不應求,在苦苦等待的時機下似乎也有不少消費者對此開始沉不住氣。前陣子美國 Twitter 上便出現了一則令人相當訝異的影片,影片中兩位民眾疑似為了搶購一台 PS5 而大打出手,而這竟然是一場屬於女子的戰爭,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PS5 竟然能引起女人間的戰爭」!

從旁人測綠的影片中可以兩名女子身處一間 3C 賣場,兩人不斷隔空互相叫囂,其中一名女子更一面對著對方狂飆髒話一面脫下身上的外套,完全就是一副「準備幹架」的樣子,此舉也完全激怒了另外一人,最終引發兩人的互毆場面,當兩人在地上扭打時被挑釁的一方直接將另位女子壓倒在地,並直接往胸口及頭部狠狠踹上兩腳,直接讓對方昏厥倒地。這則貼文也在不久後受到 1 萬多次的轉發及留言,不少網友除了研究起兩人的爭端外,更搞笑歪樓討論起影片中的諸多異相,「有人注意到一堆人脫口罩了嗎」、「當你 WWE 選錯角色就會變這樣」、「1:29 那位老兄竟然在自拍?」。影片中的女子在休息不久後就站了起來,似乎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傷害,在這也要呼籲各位雖然大家都很想要 PS5 ,但千萬別在尋覓它的路上起衝突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